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岛新作《死亡搁浅》预告 弩哥全裸出镜还生个孩子?

06月15日 11:47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团队同索尼合作大作《死亡搁浅》公布,该作详情日前发布,游戏将由小岛作品《PT》合作演员瑞曼瑞杜斯作为主角。

  预告片:

  游戏合作伙伴吉尔莫德托罗暂未加盟,小岛秀夫设计,执导,撰写剧本,《合金装备》系列小说作者野岛一人联合编剧,《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今泉健一郎制作人,电影人Kyle Cooper标题设计,Mark Cerny作为技术总监,新川洋司艺术总监。

  其中,Mark Cerny建立的ICE技术团队为索尼合作技术组,加盟打造了多部游戏的技术元素,包括《最后的守护者》,《神秘海域4》,基本上索尼第一方团队都由 ICE团队作为技术支持,但ICE团队本身不隶属索尼,Mark Cerny同样如此,而且还帮助建立顽皮狗等多个著名游戏团队,本次小岛秀夫新作尤其担任技术总监,画质应该非常强悍,而且本作预告片宣称为实机画面。

  另外,游戏引擎尚未定论,游戏包含大量《神秘海域》风格动作元素,主角名称为机密,游戏设定保密,开场之后将与其他游戏不同,游戏宗旨为探寻生命的意义。

  游戏尚未公布发售日,小岛秀夫表示将继续酝酿一段才可游玩,保守预计2018年发售。

《死亡搁浅》《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死亡搁浅》

  (来源:游民星空 编辑:Wimpy kid) 

推荐阅读

{$v.title}}

《龙珠:超宇宙2》今冬发售 新预告悟空拯救地球

2016-06-15 11:27:43

{$v.title}}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单人战役演示 太空激战

2016-06-15 11:05:18

{$v.title}}

《狙击手:幽灵战士3》发售延期 确保游戏质量

2016-06-14 13:59:30

{$v.title}}

《武装突袭3》"巅峰"资料片新预告 感受小岛迷人风景

2016-06-14 1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