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box主管老大: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平台

06月16日 10:48新浪游戏

  据外媒PCgamer报道,Xbox主管Phil Spencer称微软不会以游戏独占来逼迫玩家购买主机,未来所有的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平台。

  在今年微软E3发布会上,我们已经注意到了很多微软的大作都标明了将会登陆Xbox以及Win10,据微软称希望打造更加一体的体验,不会让平台成为玩家的阻碍。因此看来,微软势必将会把Xbox游戏统统搬上Win10,为Win10开路。

XBox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XBox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

  “我们希望玩家购买Xbox的原因是想要舒服地坐在沙发上,用家里的大电视来玩自己喜欢的游戏,这与在PC上玩游戏的体验是不一样的。单纯从物理层面上考虑的话,PC平台上是绝对可以玩《光环》的。”

  那么为什么《光环5》不登陆PC平台呢?Phil Spencer解释道微软与343是着眼于未来:“我们当然可以拿去年的游戏,返返工登陆PC,但更希望能拿出新的作品。”

《光环》系列将登陆PC吗?Phil Spencer称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光环》系列将登陆PC吗?Phil Spencer称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登陆PC

  “当然大家可以说我拿《极限竞速》的半成品登陆PC平台,但在将来,《极限竞速》游戏将全部登陆PC。” 

PC平台上的《极限竞速6:巅峰》是《极限竞速》游戏的不完全登陆PC平台上的《极限竞速6:巅峰》是《极限竞速》游戏的不完全登陆

  那么《极限竞速》都登陆PC平台了,《光环》呢?Phil Spencer并没直接回应,他只是说到所有的微软第一方大作都将会登陆PC平台。这似乎意味着不仅是《光环》,还有更多独占游戏将登陆PC。 

  (来源:游民星空 编辑:Wimpy kid)

推荐阅读

{$v.title}}

福利!育碧庆祝成立30周年 每月免费送游戏持续7个月

2016-06-15 17:46:19

{$v.title}}

育碧发表全新开放世界极限运动游戏《极限巔峰》

2016-06-15 16:02:24

{$v.title}}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新游戏演示 主角跳楼已成瘾

2016-06-15 14:31:32

{$v.title}}

《不义联盟2》实机演示 DC英雄大乱斗

2016-06-15 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