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产惊悚解谜游戏 《临终:重生试炼》登陆Steam

01月11日 19:43新浪游戏

  话说今天是“小光棍节”,在Steam上,一款以鱼头作为封面的“国产本格化解谜游戏”《临终:重生试炼》悄然登陆。

神秘的鱼头人神秘的鱼头人

  作为一款独特的国产惊悚解谜游戏,《临终:重生试炼》由铃空游戏开发,椰岛游戏、绿洲游戏联合发行,纯正的中国血统当年曾作为PSVR首发游戏在各大主机平台上取得了超过10万份销量,是至今为止主机海外市场销量最好的国产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为了寻找失踪的妹妹重回故乡的“马修”,却不料陷入了神秘鱼头人布置的诡异旅馆之中,并不得不面对种种危险而又神秘的试炼,而当谜题一次次的被揭开,马修也逐渐发现了自己与神秘鱼头人之间的联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整个游戏将以密室解谜为核心玩法,在这座神秘旅馆中,虽然场景看似破旧,但内容却无比丰富,风格各异的密室与高自由度的探索,让玩家需要在场景中不断收集道具与信息,一点点揭露事情的真相。

  和一般一惊一乍的惊悚游戏不同,《临终:重生试炼》主打诡异静谧的“温柔恐怖”风格,在巧妙的设计下,游戏中不会有怪物忽然跳出的惊悚情节,也不会有一路逃脱追杀的恐怖体验,所有的恐怖早已被无声的融入到游戏的空气之中,它将无时无刻的提醒你需要马上从这里逃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现在,这款风格迥异的国产本格化解谜游戏大作已登录Steam,并表示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免费的VR补丁,如果有玩家喜欢密室解谜,或是对恐怖游戏感兴趣,不如尝试一下这款国产佳作,揭开“咸鱼头”下隐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