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坐拥海岛修身养性 休闲养成《海岛故事》正式发售

06月05日 14:12新浪游戏

  阳光、碧海、沙滩,在这个夏天,还有什么比一趟海岛旅游更让人心驰神往的?由赤山游戏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代理发行的休闲佛系养成游戏《海岛故事》于6月5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游戏售价18元,首周购买更可享受9折优惠。

  《海岛故事》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09650/

  宣传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a4y1e7pm

  虽然在现实中,可能你在这个夏天的海岛旅游计划早就泡了汤,但至少在《海岛故事》中,你可以坐拥一座自己的海岛,自由装扮动物植物,看海水潮落潮涌,看太阳东升西落。

  《海岛故事》主打“佛系”二字,游戏主要由养成,休闲和一些轻度沙盒的要素构成。无需过多的操作,你就可以轻松玩转。通过探索发现新的植被,并且将它们种植在你的小岛之上以改变地貌,每个玩家都将收获只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海岛。

  在游戏中约有50多种植物,20多种动物和30多种装饰物供玩家解锁,这其中大多数都是来自现实世界中的各个大陆,也有一些开发者原创的梦幻物种。如何摆放它们,让它们在你的海岛上焕发出勃勃生机,全部由你来决定!

  另外,游戏中的滤镜模式将助你的海岛呈现出最为梦幻的一面。毕竟,谁不想让朋友看到自己海岛最美丽的一面呢?

  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上帝,见证各种生命的循环往复。在这里,你可以成为岛主,尽情享受装扮岛屿的乐趣。在这里,你可以彻底放松自己的心情。喜欢佛系游戏的话,不妨关注一下《海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