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行光环之夜成就玩家作弊遭举报 成就被清零

08月06日 18:3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软在上周ChinaJoy前夕举行了一场名为“光环之夜”的活动,对外正式确定国行版《光环:士官长合集》的发售日期和售价。在活动上一名号称国内成就第一的玩家登台获得了Phil Spencer赠送的一台签名版XboxOne主机,和包括谢恩伟,光环制作人Frank O'Connor在内多位大佬合影,可谓风光无限。

国内成就第一的玩家(左四)获得Phil送出的签名主机国内成就第一的玩家(左四)获得Phil送出的签名主机

  这位玩家是通过活动前@Xbox官方微博 的成就达人召集活动选出来的成就最多的玩家,然而就在他风光之后,有玩家在网络上指出他的14万多成就是靠作弊修改出来的。这名玩家的LiveID名为@poppinmj,是某游戏社区的版主。有网友扒出了不少这名玩家曾经在游戏社区讨论修改游戏成就的截图,力证这名玩家的14万成就有很大水分。

网友举报@poppinmj的成就都是通过修改和盗版游戏获得。网友举报@poppinmj的成就都是通过修改和盗版游戏获得。

  Xbox360时期很早便遭到破解,使得盗版游戏在国内广泛流传。后期PC和WP系统部分游戏支持成就系统后,修改这些游戏记录来刷成就的玩家不在少数,一部分的xbox360游戏也能通过修改存档的方式获得全成就。

  目前@xbox官方微博回复玩家正在查证中,在官方的最新记录里已经能够看到这名玩家的成就严重缩水,似乎微软官方将其xbox360和PC的成就记录全部清零。Xboxone部分因为不涉及作弊所以予以保留。

未遭官方惩罚前的成就14万6655点未遭官方惩罚前的成就14万6655点
官方惩罚后的成就4770点官方惩罚后的成就4770点

  经过一周的调查,这件事终于有了结论,官方的最新记录里已经能够看到这名玩家的成就严重缩水,似乎微软官方将其Xbox360和PC的成就记录全部清零,Xbox One部分因为不涉及作弊所以予以保留。同时Xbox中国的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如下:

  一周前,我们与玩家共同庆祝了光环之夜,给予拥有最高成就点数的Xbox One国行主机玩家以奖励。之后部分玩家通过网络社区提醒我们错误地将奖励给予了该玩家。经过再次核查,我们已找到拥有真实最高成就点数的Xbox One国行主机玩家,将奖励其Phil Spencer签名版Xbox One国行主机一台。(编辑:Sen)

推荐阅读

{$v.title}}

CJ现场秀中文 Xbox掌门人Phil Spencer专访

2015-07-31 01:49:03

{$v.title}}

Chinajoy花絮也精彩:XBOX展台诞生记

2015-07-30 16:54:58

{$v.title}}

很大很开心 微软Xbox掌门人如何看ChinaJoy

2015-08-03 11:28:30

{$v.title}}

众多Xbox大作首次亮相中国 CJ展台尽情试玩

2015-07-30 1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