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莎木3》铃木裕:一个月一次报告游戏开发进度

08月31日 15:43新浪游戏

  自从上次更新以来已经有段时间了,赞助者的各位一定在等着了解《莎木3》现在怎么样了。今天众筹小组通过采访铃木裕先生,就项目的进展和今后的预定等等展开说明。

莎木3现在游戏开发到啥程度了莎木3现在游戏开发到啥程度了

  Q: 开发的进展如何?

  A: 按照这个表、从构成、故事、策划、到游戏流程为止结束,正处于将进入游戏开发的下一步阶段。

游戏开发程度进度表游戏开发程度进度表

  Q: 整个结构将如何布局呢?

  A: 《莎木3》的故事虽然是基本按照17年前的11章故事为主,各章都是由地区所划分。比如,一章的话是横须贺,二章的话是香港等这种方式。但是《莎木3》不是一章就只在一个地区结束,所以根据从各位所赞助的预算,将原本的故事的结构进行了再次整理。

  Q: 故事怎么样呢?

  A: 迎合这次的结构补写了一些新的故事,并且进行了修正。

  Q: 策划呢?

  A: 因为在kickstarter收集到了资金、开发预算的总额已经决定,所以根据那个预算对应的游戏策划已经确立。

莎木3游戏开发进度莎木3游戏开发进度

  Q: 游戏流程处于什么阶段呢?

  A: 按照策划,已经布置了游戏内的实时渲染动画,事件,战斗,任务等。现在刚好完成游戏策划,明天进入游戏开发的下一阶段。

  Q: 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A: 向大家报告游戏开发的进展,至少一个月进行一次。但是、这次的开发进度就只能公布到此。笑

  Q: 还有其他什么安排吗?

  A: 想参观9月的东京电玩展。接着10月的话,想去中国的一个叫CHUAPP×2015游戏展同时兼采外景。(触乐2015游戏展?)

  Q: 最后请允许我听一下,如果游戏开发中有小插曲的话。

  A: 不久前,工作接受后,和游戏开发的成员一起去吃泰国料理时,坐在附近的人想过来握手。因为是我的粉丝就稍微谈了些。谈话中了解到,对方也是做游戏相关的工作,所以情投意合。第二天更进一步谈话后,有了工作上的联系,因为觉得对方人非常不错,今后想让其参加今后的开发。让我感到了莎木的不可思议的力量。

  (来源:游侠网  编辑:二囧子)

推荐阅读

{$v.title}}

铃木裕访谈:《莎木3》战斗系统或将改变

2015-08-14 16:53:16

{$v.title}}

《莎木3》众筹结束 633万美元创游戏类募资新纪录

2015-07-20 14:45:24

{$v.title}}

全新游戏特性有望? 《莎木3》众筹五百万达成

2015-07-17 09:20:23

{$v.title}}

为《莎木3》加油 玩家用虚幻4打造初代重制版

2015-07-15 17: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