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境封锁》制作人专访 亚洲区服务器在香港

02月01日 16:16新浪游戏


2016台北国际电玩展直播专题 点此进入

  【新浪电玩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台北电玩展这几天,正好赶上《全境封锁》Beta测试。不知道各位都玩的咋样了?从13年E3公布,到今天《全境封锁》终于不再跳票很快就将发售了。电玩君在台北采访到了《全境封锁》的关卡设计师,看看他又说了些什么。

《全境封锁》制作人新浪访谈《全境封锁》关卡设计师新浪访谈

  1.《全境封锁》是如何把纽约市的细节做得如此丰富和真实的?

  雪莲引擎的强大能力,无论是PC还是主机平台都能灵活的给我们提供创造自由打造出一个细节丰富的城市街景。在打造纽约城的时候,我们亲自去实体取景,拍摄了大量的照片,感受曼哈顿的城市文化确保让玩家们也能体验到真实的纽约。

  2.游戏满级之后有哪些可以玩的内容?

  我们会解锁挑战模式,玩家还可以继续刷装备,打造装备。同时还有暗区,暗区的排名等等。游戏的世界很大,满级后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内容。

  3.正式版推出后的更新频率如何?

  我们肯定会继续推出更新的DLC,具体的推出计划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4.暗区的pvp是随机匹配的吗?新玩家会遇到高等级玩家吗?装备水平不一样的玩家会遇到一起吗?

  暗区是按照玩家能力水平匹配,等级相近的玩家更容易匹配到一起。装备水平的差异肯定也会考虑在内的。

《全境封锁》关卡设计师新浪访谈《全境封锁》关卡设计师新浪访谈

  5.《全境封锁》的地图有多大?有多少值得探索的内容?

  我还不能详细的说地图具体有多大,但《全境封锁》有非常广阔的区域,正式版里还有更丰富的内容来确保玩家不会觉得枯燥。

  6.装备武器对玩家角色的实力有多大影响?我可以纯靠技巧取胜吗?

  没有办法光靠技巧,游戏里玩家们需要在野外收集装备或是武器,然后在基地里进行强化来提升自己。装备成长在《全境封锁》里是很重要的一环。

  7.PVE玩家如果不参加暗区PVP的话如何拿到好装备?

  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办法回答。

  8.游戏会有类似单机那样的主线故事和过场动画吗?流程多长?

  《全境封锁》有主线故事,也会有过场动画。其中一个关键要素就是探索究竟黑色星期五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这是一款自由探索的网游,所以不会是单线性的导向。玩家们可以自由的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探索。

  10.育碧为什么想要打造这样一款设定在末世的多人游戏?

  一开始制作《全境封锁》的时候我们想要探索人性的脆弱,如今的社会层层关联,就像纸牌屋一样,可能拿掉其中一张整体就会崩溃。纽约就是一座很多样的城市,它是世界文化中心,经济中心。很适合我们的游戏背景。

  11.为什么要加入叛变这个要素?叛变能够获得什么好处?

  因为游戏的主题就是探索世界崩溃后人性的变化,人们是会相互帮助还是相互背叛,暗区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验平台。在这里允许玩家攻击敌人也可以叛变自己的队友。在暗区里如果你看到有人身上带着很好的装备,你就可以暴力抢走,但有可能自己被打劫。这一切都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12.服务器方面,亚洲地区玩家连接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这次全境封锁会有亚洲区服务器或是节点吗?

  有的。有节点,育碧方面的服务器节点设在香港。

更多有态度、有深度的游戏内容,请关注【电玩前线】微信公众号更多有态度、有深度的游戏内容,请关注【电玩前线】微信公众号

  (记者:ET 编辑:okami)

推荐阅读

{$v.title}}

《全境封锁》Beta版地图测试 21分钟可横穿

2016-02-01 10:42:07

{$v.title}}

《全境封锁》Beta双版本画面对比 整体帧数稳定

2016-01-31 14:25:24

{$v.title}}

《全境封锁》beta开始前更新修复 bug超过一万

2016-01-27 10:31:40

{$v.title}}

惊呆了!《全境封锁》大补丁将修复10000个BUG

2016-01-26 16: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