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明天将更新支持DX12

09月08日 11:41新浪游戏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PC版本本周将迎来新补丁,提供DirectX12支持。

  Eidos蒙特利尔社区经理Poitcha证实了Reddit上的传闻,称该补丁将于“明天”发布。根据时区的问题,该补丁将在北美时间周四前后发布。

  DirectX 12早在9月5日就打算原生支持《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但不知何故跳票3天。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故事发生在前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两年后,即2029年。主角仍然是Adam Jensen,他将重新加入到一支由Interpol出力组建的队伍中,意在彻底解决恐怖分子问题,不过整个世界在此时对于机械人也更为忌惮。在本作中Adam Jensen将会拥有更多的能力,无论是潜行,战斗还是交流,至于结局导向还是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已于8月23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来源:3dm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居首

2016-08-29 14:53:21

{$v.title}}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场景及关卡试玩评析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好玩吗

2016-08-29 10:24:38

{$v.title}}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画面点评 新显卡杀手降临

2016-08-28 09:00:00

{$v.title}}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武器DLC内容介绍 DLC都有哪些武器

2016-08-28 1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