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产游戏的希望?《失落城堡》首周销量过两万

09月08日 17:17新浪游戏

  国产独立游戏《失落城堡》截止昨晚已正式上线一周了,之前有媒体曾对《失落城堡》的制作人何斌做过专访,目前《失落城堡》的首周销量数据已经放出。

  作为一款在Beta测试阶段就已经在Steam斩获近13万销量的国产独立游戏,我们对《失落城堡》正式上线后的销售成绩也很好奇。

《失落城堡》《失落城堡》

  Steam链接:失落城堡

  昨天晚上,媒体联系上了《失落城堡》开发工作室Hunter Studio的对外人员,获知了这款国产独立游戏目前的销售状态。

  目前来看,《失落城堡》正式版9月1日上线以来,首周全球销量为两万余套。其中,国区销量约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三,其次为北美市场,和以俄罗斯,西班牙为代表的二级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国区《失落城堡》销量虽然超过总销量的半数,但是因为国区低价原因,海外销售额总体还是大于国区销售额不少。

《失落城堡》《失落城堡》

  《失落城堡》从开发到发行一路可谓顺风顺水,与众多中途夭折或惨淡经营的独立游戏制作组相比,Hunter Srudio可以说是非常幸运。

  《失落城堡》作为国产独立游戏登录Steam的成功案例,可以说是走出了一条独立游戏从诞生到盈利的相对成熟且可复制的路线。

  《失落城堡》的成功对国内其他独立游戏开发者也是一种有益的参考。

  目前《失落城堡》Steam国区售价33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考相关信息考虑入手。

(来源:3dm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失落城堡》制作人访谈:做玩家爱玩的游戏

2016-09-02 11:27:15

{$v.title}}

《失落城堡》评测:博取众长,优秀的国产单机

2016-08-26 15:35:12

{$v.title}}

《失落城堡》药水效果图文解析

2016-03-24 18:00:39

{$v.title}}

《失落城堡》道具饰品及药水特点解析

2016-03-17 18: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