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遭抗议 被批穿透视装太诱惑

10月22日 09:00新浪游戏

  日本真是非常喜欢拟人化,什么在那边都能出来二次元的形象,这点就连政府部门都是一样。近年来各种地表地方形象的二次元拟人化形象真是不少,但是作为公众形象,“她”们却是经常受到各种争议,有的甚至只能被换掉。最近东京地铁的二次元铁道娘形象“駅乃みちか”就被很多市民批评画风略带色情,称这样的宣传形象居然还穿透视装。

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遭抗议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遭抗议

  根据设定,駅乃みちか是东京地铁的铁道娘,她会经常帮助东京地铁公司宣传交通安全规则、报告误点情况、宣传季节活动等等。最近她的新形象从Q版大头娃娃变成了穿着黑丝短裙的美女,而官网照片中的铁道娘穿着的裙子上的阴影造成网友们能清楚地看见若隐若现的大腿曲线,很多市民在看到之后纷纷在其官网上留言表示这一行为就是“物化女性”,让人感觉非常工口。之后官方便做了修正,把裙子部分画成了平整的模样。

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遭抗议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遭抗议

  不过一些画师和网友还是表示这样的图画根本就是和工口没关系,那只是裙子的光影问题,但是没想到会引起大家如此的不满,真是有点小题大作了。看来以后这样的宣传形象还是裹严实点比较好,这样就不会被批评了。(来源:动漫星空 编辑:Sen)

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修改后东京地铁铁道娘形象修改后

推荐阅读

{$v.title}}

PSVR日本大卖登顶硬件榜 首周销量超过5万台

2016-10-20 10:43:11

{$v.title}}

宅男香港游行 要求日本释放被捕中国字幕组成员

2016-10-17 10:15:18

{$v.title}}

日本首个电竞专门学校采访 电子游戏走进课堂

2016-10-10 10:38:20

{$v.title}}

《女神异闻录5》首周热卖 PS4日本总销量超WiiU

2016-09-30 0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