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耻辱2》PC官方优化补丁实测 顺畅的让玩家感动

11月22日 15:04新浪游戏

  Bethesda旗下由Arkane工作室打造的《耻辱2》在不久前迎来了一次更新,修复了包括游戏优化的一些问题。为了进一步对游戏进行改进,1.2补丁将在不久后到来。

《耻辱2》官方PC优化补丁实测《耻辱2》官方PC优化补丁实测

  根据官方说明,我们可以看到1.2补丁修复了更多内容,例如降低帧数卡顿、纹理细节的调整设定、增加垂直同步频率、删除了环境细节设定等,总体来说旨在让游戏更加流畅。

  根据实测,此次升级确实让游戏大有改变。笔者的电脑配置为GTX 1080的显卡加144hz的显示器,游戏中各种画面设定基本全开,关闭了垂直同步,游戏体验要比之前流畅的多。在一些开阔复杂的场景中,基本全程稳定在60帧,也没有掉帧的情况发生。

  《耻辱2》官网称,游戏还将在12月进行游戏内容方面的更新,而这次将会带给玩家喜闻乐见的New game+模式,另外玩家还能在开始自定义游戏的难度设定。

  (来源:3DM 编辑:okami)

推荐阅读

{$v.title}}

《耻辱2》发布PC优化补丁 卡顿或有改善

2016-11-18 18:26:34

{$v.title}}

学习暗杀哪家强?《耻辱2》领衔14款潜入游戏推荐

2016-11-18 14:30:18

{$v.title}}

《耻辱2》评测:潜入神作 实力冲击年度最佳

2016-11-14 19:59:00

{$v.title}}

《耻辱2》IGN评分9.3分 惊艳续作玩法自由

2016-11-14 16: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