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买完Steam所有游戏需要30万 G胖帮你省了一大半

11月28日 15:01新浪游戏

  最近Steam的秋日特惠搞的如火如荼,近万款游戏加入折扣。而作为玩家肯定都有过一个想法,把Steam上所有的游戏都买光需要多少钱?就算不买总可以想一想。现在有人替众多玩家满足了这一心愿。

Steam秋季折扣上万款游戏加入折扣Steam秋季折扣上万款游戏加入折扣

  近日外媒Finder.com.au完成了一次统计,他们将正在参加Steam秋季特惠的游戏商品进行筛选,剔除了重复的游戏套装,最终确认共有6908款不同的游戏参与了活动。而接下来他们计算出,如果要全部购入这些游戏,则需要花费44357.91美元,合计人民币的话大概为30万元。

购买Steam所有游戏需要30万购买Steam所有游戏需要30万

  同时Finder.com.au不仅计算出了购买全部打折游戏需要花费多少钱,还将其与原价购入游戏进行了对比。结果则显示,原价购入这些游戏需要花费104782.99美元,而折扣活动则帮玩家节省了60425.08美元。这么看来,G胖的秋季特惠实在是一次良心活动。

(来源:游迅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10块钱买不了吃亏和上当 黑五必买的精品小游戏

2016-11-25 15:23:29

{$v.title}}

Steam秋季折扣来临 来看看哪些游戏打破历史低价

2016-11-24 11:00:37

{$v.title}}

每日荐游《弗吉尼亚》一部意识流烧脑悬疑片

2016-11-28 14:08:09

{$v.title}}

每日荐游《星露谷物语》比《文明》都毒的种菜游戏

2016-11-25 1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