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新预告 世界观依然深奥

12月02日 11:42新浪游戏

  【新浪电玩原创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去年的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上,因为科乐美的原因,小岛秀夫没能亲自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今年恢复自由身,开设了新的小岛工作室的他,终于来到了TGA2016的现场,并且获得了一个特别的业界标志奖。

《死亡搁浅》主视觉海报《死亡搁浅》主视觉海报

  同时,小岛秀夫也带来了新作《死亡搁浅》的全新预告片。小岛秀夫的好友,也是《环太平洋》导演的吉尔莫·德尔·托罗确定将会在《死亡搁浅》中出演。参演的还有麦德斯·米科尔森,他最近刚刚在《奇异博士》中扮演了神秘反派卡西利亚斯。

《死亡搁浅》主视觉海报《死亡搁浅》主视觉海报

  整部预告片的风格还是晦涩难懂,造型惊悚的婴儿人偶玩具,被线缆连接的骷髅士兵等等……到底其中都隐藏着什么样的含义?除了各路大神的考据之外,大概就只有再等小岛秀夫下一次公开《死亡搁浅》的新消息了。

  (编辑:ok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