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你的名字》国内首周末票房近3亿 直追《千与千寻》

12月05日 17:30新浪游戏

  《你的名字》上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映首个周末票房就达到了2.89 亿人民币,远超之前的各种预测,而在日本国内市场已经接近200亿日元,仅次于《千与千寻》。

《你的名字》国内首周票房接近3亿《你的名字》国内首周票房接近3亿

  在日本,《你的名字》上周末的票房比上上周末的还要多,顺利的超越了《哈尔的移动城堡》,也成为仅次于宫崎骏《千与千寻》的日本动画电影,但是距离《冰雪奇缘》当初在日本创造的254.8亿日元票房成绩,即便是按照现在的票房增速,想要超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你的名字》当前票房在日本动画中仅次于《千与千寻》《你的名字》当前票房在日本动画中仅次于《千与千寻》

  另外洛杉矶影评协会将今年的最佳动画奖颁给了《你的名字》。新海诚本人也亲自飞到洛杉矶参加宣传活动,这是为了给明年年初的奥斯卡进铺路,想当年宫崎骏的《千与千寻》是先拿到了洛杉矶影评协会最佳动画奖,之后拿到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奖。《你的名字》拿到这个奖项意味着最终获得长篇动画部门提名的几率大大增加,但至于获奖,考虑到今年的入围作品中有《漫漫北寻路》、《疯狂动物城》这样的超级热门作品,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你的名字》有望冲击奥斯卡长篇动画《你的名字》有望冲击奥斯卡长篇动画

(来源:3dm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每日荐游《艾希》能火三分靠实力 七分靠噱头

2016-12-02 14:53:09

{$v.title}}

每日荐游《拳击俱乐部》穷小子健身逆袭抱得美人归

2016-11-29 15:12:13

{$v.title}}

每日荐游《请出示证件》这个公务员我不干了

2016-11-30 14:35:31

{$v.title}}

每日荐游《星露谷物语》比《文明》都毒的种菜游戏

2016-11-25 1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