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光环战争2》开启全球同步预购 支持跨平台联机

12月05日 14:42新浪游戏

  今天微软独占RTS大作《光环战争2(Halo Wars 2)》在国区Windows 10应用商店开启中文版全球同步预购 。而国区玩家也可以享受到优惠价格以及跨平台联机存档。

《光环战争2》全球同步预购开启《光环战争2》全球同步预购开启

  国区特惠价

  标准版五折199元(美国 60刀)

  终极版六五折379元(美国80刀)

  双版本同步

  玩家可任意选择标准版或终极版。预购终极版的玩家可获玩《光环战争1终极版》优先游戏权(近期国区亦将同步开启)并加送季票。

  数字版特典

  预购光环战争2》数字版,玩家可享受预购数字特典(上市庆典卡包Welcome to the Ark)。

《光环战争2》开启全球同步预购《光环战争2》开启全球同步预购

  中国玩家专属预购福利

  预购期间,在@Xbox (官方微博)为中国预购玩家每天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送出《光环战争2》徽章、勋章盒、高端机械游戏键鼠等特别礼品,助力中国玩家征战光环世界。

  XPA跨平台

  《光环战争支持XPA

  游戏无界项目,一次购买,存档互通

  XPA项目能让玩家一次购买,同时获得在Xbox OnePC上相同的游戏副本,也就是买一送一

  同时PC玩家和Xbox玩家也将共享存档、游戏进度和多人游戏

《光环战争2》支持XPA《光环战争2》支持XPA

  同步上市

  《光环战争2》将于2017221日全球上市,中国区Windows10应用商店亦将同步上市中文版;Xbox One国行版游戏正在积极引进中,请玩家朋友们静候。

  依然是光环熟悉的战场,依然是恢弘巨制的世界观,光环5剧情正统续作。

  多人模式战斗升级,策略玩法极具挑战,闪电战模式打消新老玩家隔阂,唤起一代中国玩家的RTS情怀。

  更恐怖的劲敌,更残酷的杀戮战役。回归的火灵号蓄势待发,斯巴达战士已全副武装!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光环战争2》全新CG预告公布 大战一触即发

2016-12-02 12:10:33

{$v.title}}

《光环》开发商负责人离职 转去做独立游戏

2016-11-21 11:14:34

{$v.title}}

每日荐游《艾希》能火三分靠实力 七分靠噱头

2016-12-02 14:53:09

{$v.title}}

每日荐游《请出示证件》这个公务员我不干了

2016-11-30 14: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