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终幻想15》在英大受好评 却仍不敌FIFA 17

12月06日 13:40新浪游戏

  日式RPG大作《最终幻想15(FinalFantasyXV)》在英国发售之后反响非常不错,很多玩家都在第一时间购买了。而根据报告,仅游戏的零售版销售速度就已经跻身系列游戏的第二快了,仅次于2010年发售的《最终幻想13》,如果再结合此前的《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来看的话,这的确可以看作是RPG游戏大卖的一季。

  不过对于SE来说,他们需要保持住现在《最终幻想15》这样的销售势头,因为系列游戏有着众多忠实的老粉丝,因此在刚发售的前几周迎来市场的欢迎是很正常的,但同样,这样的势头会在几周之后迅速消退。举例来说的话,当年《最终幻想13》发售的时候,第二周的销量仅有第一周的20%。而《最终幻想15》也没能够冲击销量排行榜榜首,《FIFA 17》则继续独占鳌头。

  虽然游戏后半部分的质量遭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抨击,但瑕不掩瑜,《最终幻想15》依然带给了玩家们久违的体验,希望SE能够吸取本作中的教训,为《最终幻想》系列创造一个更加出色的未来。

  (来源:ali213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因给《最终幻想15》7.5分 外媒被Square Enix抛弃

2016-12-06 09:56:36

{$v.title}}

《最终幻想15(FF15)》七色蛙位置一览 七色蛙在哪

2016-12-05 19:39:34

{$v.title}}

《最终幻想15》FF15西德妮身世分析及饰品推荐

2016-12-05 18:55:21

{$v.title}}

最终幻想15柯斯达马克塔迷宫攻略 FF15柯斯达马克塔迷宫怎么走

2016-12-05 18: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