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疑遭泄露 传闻2017秋季

12月14日 14:44新浪游戏

  在游戏作品发售日的问题上,各大电商、零售商卖队友事件屡见不鲜,其中表现最好的当属亚马逊。不过这次搞出幺蛾子的是北欧最大电商Komplett的瑞典地区官网页面。该页面显示,由《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的开发商CD Project RED一手打造的科幻射击类RPG新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将于2017年9月30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疑遭泄露《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疑遭泄露

  同时,鉴于CD Project RED最近的作品都由万代南梦宫负责在欧洲地区分销,这次的《赛博朋克2077》也会继续走这个套路。如果大家仔细看截图的话,会发现南梦宫的LOGO再次雄赳赳气昂昂地出现在了右下角。当然,目前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大家把这些消息谨慎当作传言看待就好。

《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疑遭泄露《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疑遭泄露

  据称,《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体量巨大的开放世界游戏,最初是在2013年公布的。但后来开发商忙于《巫师3》的制作,就将之一拖再拖。CD Project RED曾确认,这款新作将会在2019年前上市,拥有流畅无缝的多人体验,且世界规模、画面和游戏性都将超越《巫师3》。

  早前,执行制作人John Mamais曾不惜公开爆粗口大赞《赛博朋克2077》:“简直太他妈的好玩了!”虽然不排除他王婆卖瓜的可能性,但从上述描述看,这款游戏确实太令人期待了。总之,如果这个日期是真的就好了,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游侠 编辑:okami)

推荐阅读

{$v.title}}

慢工出细活 《赛博朋克2077》或将在5年内上市

2016-09-28 13:24:41

{$v.title}}

CDPR:《赛博朋克2077》开发人数远超《巫师3》

2016-09-06 09:43:14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彻底无缘今年E3 CDPR或有新作亮相

2016-05-27 11:49:45

{$v.title}}

《赛博朋克2077》长啥样?业界大触精美原画欣赏

2016-05-26 11: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