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外《使命召唤》玩家喜结连理 玩游戏也能搞对象

12月19日 16:20新浪游戏

  最近,国外一对《使命召唤》游戏玩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喜结连理,而起因居然是几年前男方在游戏中向女方发送了一条求饶信件:“请别杀我。”

  据了解,这对小夫妻男的叫做Gary Davy,而女的叫做Kayleigh Hopgood。事情起因是,Davy在Xbox上玩线上《使命召唤》游戏时发现他经常被同一个ID的玩家杀掉,于是他给这位玩家发送了求饶信息。后来,他发现该玩家是个名为Hopgood的姑娘而且住在离他90英里外的地方,随后他就尝试和这位姑娘在网上聊天。

  Davy说:“当时我发现总被同一个玩家灭掉,于是我就开玩笑的发了一条内容为‘请别杀我!’的信息。”随后两人就开始了网络交流、共同线上游戏、交换手机号码、约会等活动,直至目前两人结婚。

  Hopgood回忆当时她正在进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团队死亡战役,随后她就收到了对方发过来带笑脸的求饶信息。在2011年,他俩共同在线上玩《使命召唤》游戏,而在2012年他们开始线下活动,他们开始约会是在2013年,而Davy是在2015年6月对她求的婚。

  目前小两口已经搬到了Cantebury居住,他们对彼此十分满意,表示会互相珍惜对方,同时对这份婚姻也是表示了意外:从来没想到可以通过Xbox游戏结婚。

  (来源:ali213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使命召唤13》销量低迷竟影响美国游戏市场萧条

2016-12-16 14:23:37

{$v.title}}

卖不动了?《使命召唤13》PS4版开启免费试玩

2016-12-13 10:08:56

{$v.title}}

么么答单机掌机专区答案 使命召唤释放苦工的场面

2016-12-12 15:09:33

{$v.title}}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50%

2016-12-12 1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