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 2015年销售额超35亿美元 游戏数翻番

12月20日 18:46新浪游戏

  专注收集Steam 平台数据的SteamSpy网站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 继日前公开Steam年度最佳销售排行榜后,今日又揭露2015年Steam相关估计销售数据,2015年Steam平台将超过3000 款新游戏带给玩家,估计2015年Steam游戏销售达35亿美元,此项数据还不含免费制游戏与游戏推出的下载包(DLC)收入。

Steam 2015年销售超35亿美元Steam 2015年销售超35亿美元

  他表示,2015年Steam平台共推出超过3千款新作,相较于2014年1900款大幅成长,而Steam同时上线人数也从800万人成长到1200万人,估计2015年玩家在Steam共买了3 亿5 千个付费游戏。 Sergey Galyonkin 再度强调,由于统计是利用Steam使用者所收集到的公开数据,因此不见得百分之百准确。

  他指出,对于Steam而言2015年的12月销售金额最高,主要是由于冬季促销所致,但次高的是4 月,主要是多款大作包含《侠盗猎车手5》在4月推出。

Steam 2015年销售超35亿美元Steam 2015年销售超35亿美元

  Sergey Galyonkin 指出,估计2015年Steam付费游戏的销售达到35亿美元,这个数字并不包含免费制游戏与DLC的收入,虽然不是所有PC游戏都是透过Steam销售,仍有其他第三方平台可以贩售,但这个数字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Sergey Galyonkin 表示,今年在Steam平台上的两大作属于《侠盗猎车手5》与《辐射4》,估计《侠盗猎车手5》4至12月销量达384万套、销售额达1亿6千万美元,而《辐射4》达275万套、销售额达1亿2千万美元。

  (来源:STCN 编辑: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