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出新规 游戏展示必须为实机截图

12月20日 19:05新浪游戏

  近日V社发布新规,要求在Steam上架的游戏必须在商店界面向玩家展示游戏的实机截图。近日,V社正式向相关的开发者发文要求,在这个政策正式实施(两周后正式生效)之前,对相应的游戏商店的展示页面必须做出更改。

Steam要求游戏展示必须为实机截图Steam要求游戏展示必须为实机截图

  在具体的规定中,V社要求开发者的游戏商店页面必须有来自游戏的实机截图,同时表示,之前众多游戏在商店界面展示的游戏概念图、艺术图以及经过修饰的游戏画面和相关的获奖、评述截图并不能让玩家真实地了解到游戏的表现。

Steam要求游戏展示必须为实机截图Steam要求游戏展示必须为实机截图

  这项政策将在两周后正式实施,这也就意味着届时没有做出修改的游戏,将要面临下架整改;之后没有游戏实机截图展示的新游戏将很难在Steam平台上架。

(编辑: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