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荣耀战魂》登陆台北电玩展 全球最大规模试玩

01月03日 11:15新浪游戏

  【巴哈姆特授权使用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Ubisoft近日宣布,继2016年首次参加台北国际电玩展后,将扩大规模参与即将于2017年1月20日至24日间所举办的“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带来全球最大规模的《荣耀战魂》游戏实机试玩。现场将以100台PS4游戏主机、国际级电玩展的展出规格与全程专人引导教学,提供玩家游戏上市前抢先试玩的机会。同时主导本作开发的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成员也将在展期间来台,为台湾玩家带来更多最新情报。

  在《荣耀战魂》的游戏中,玩家将可体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传奇战士们,化身为无所畏惧的骑士、残暴野蛮的维京人或是冷静沈着的日本武士,置身于残暴混乱的战场上、求取最后的胜利。《荣耀战魂》带来快节奏、竞争性的体验,玩家需运用技能、策略与团队合作进行憾人的肉搏战,占领地图的据点或是砍下敌人的的头颅。

  “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的《荣耀战魂》展位除了游戏试玩外,也将在台北电玩展这五天带来丰富的活动与惊喜。每日前500名参加试玩的玩家,将可获得台北电玩展限定的《荣耀战魂》限量T-Shirt以及封闭Beta测试资格序列号卡,来取得参与后续PS4平台在线封闭测试活动的资格。现场的主堡活动区更将于开展首日邀请知名游戏实况主,为现场观众带来最有趣的游戏体验与竞技表演;后续一连四天将进行‘荣耀擂台赛’,开放玩家现场报名组队、每日冠军队伍即可将PlayStation 4 Pro主机带回家,更多活动详情将陆续揭露。

  《荣耀战魂》中文版预定将于2017年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当天在PS4、Xbox One和Windows PC平台上同步推出,现正开放PS4中文典藏版、PS4中文限定版以及其它各平台版本预购,首批限量加赠骑士、维京人、日本武士三款样式随机搭赠的‘战士铁盒’以及‘传奇战斗组合包’、‘近战组合包’、‘战斗组合包’在内的初回特典内容。

  (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v.title}}

《荣耀战魂》热血处决动画放出 新一轮测试将开始

2016-12-29 11:22:22

{$v.title}}

育碧公开《荣耀战魂》故事预告 全平台Beta封测一月启动

2016-12-16 18:38:29

{$v.title}}

《荣耀战魂》后续所有游戏地图/模式全都免费

2016-12-15 19:00:05

{$v.title}}

《荣耀战魂》试玩体验 中世纪血与剑的盛宴

2016-11-09 12: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