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4《蜘蛛侠》剧情泄露 将开创漫威游戏新纪元

01月04日 17:5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Insomniac Games一直对他们即将到来的PS4游戏《蜘蛛侠》非常沉默。但似乎这个游戏的故事细节已经提前泄露了。IMDB在更新网站的时候,泄露了一些PS4《蜘蛛侠》故事细节。

  然而网站在把PS4《蜘蛛侠》的故事细节泄露后不久就删除了。好在还有截图,正如你可以看到下面的图片:蜘蛛侠已是一个已婚之人还有一个女儿,将与绿魔战斗保卫家庭和自己。

  重要的是,Insomniac Games已经正式确认了这一点。之后还表示彼德·帕克有自己的产业(帕克工业)和家庭。他的妻子Mary Jane Watson在26岁时去世,这是一场近乎可怕的事故,彼德的女儿受到了蛛丝(女蜘蛛侠)的保护。

  同时,漫威已经证实,PS4《蜘蛛侠》是第一场基于漫威漫画改编来的游戏,《银河护卫队》正在由 Telltale开发。

  根据Jay Ong(漫威游戏部门副总裁)的说法,PS4《蜘蛛侠》将是漫威将漫画人物搬到游戏主机的开始!

  “当我两年前加入漫威,我的任务就是为漫威游戏开创一个新时代。我们有地球上最好的超级英雄人物。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创造真正的史诗游戏?

  PS4《蜘蛛侠》是一个即将到来的信号吗?哦,是的。绝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全世界。”

  PS4《蜘蛛侠》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暂未确定发布日期。

(来源:segmentnext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复仇者联盟3》曝参战英雄名单 蜘蛛侠竟缺席?

2016-12-23 17:28:24

{$v.title}}

紧身衣前凸后翘 金发美女COS女版蜘蛛侠火辣诱人

2016-12-14 15:44:34

{$v.title}}

《蜘蛛侠:归来》正式预告终发布 钢铁侠蜘蛛侠互动萌翻天

2016-12-11 11:39:26

{$v.title}}

钢铁侠豪车现身《蜘蛛侠:返校季》 或承接复联3

2016-10-03 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