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终幻想15》初始等级零道具速通 仅用9时26分

01月04日 10:45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近日YouTube主播BOYvsVIDEOGAMEA 仅依靠自己的技术完成了《最终幻想15》初始等级、零道具通关,而且整个过程只花了9小时26分!这不是这位名叫BOYvsVIDEOGAMEA的游戏达人第一次崭露头角,此前他还表演过《血源诅咒》不升级通关。 

  这一次他使用了“停止升級手环(nixperience band)”来防止角色升级和提升能力。仅凭借大剑的技巧,BOYvsVIDEOGAMEA硬是刚过了游戏中的各种难关。比如在与龙骑士的战斗中,他在几分钟内就搞定了战斗,而在其他关卡中则要花费近一个小时。

  对于这样一个苛刻的通关,过程似乎是很偶然的。《血源》讲究充满艰难的躲避和完美的攻击。但是《最终幻想15》相比之下就比较笨拙。BOYvsVIDEOGAMEA在游戏过程中遇到过很多挫折,但他都拼命以自己的方式去战胜困难的敌人。

  “这战斗太屎了(The combat is, fucking, so stupid),” 他在和最后一关的巨兽之王战斗时说道,“愚蠢的战斗。”

  不过,即使是愚蠢的战斗,他也能找出有效的战术赢得胜利。比如使用Gladio的风暴攻击能力,他能够到达背刺的位置。Ignis的“压制“技能能造成大量伤害,这对通关至关重要。采用适时的停顿,他也能穿过敌人的攻击判定,偶尔避免攻击。

  BOYvsVIDEOGAMEA一共花了9小时26分完成了游戏的主线剧情通关,一共有 266,566点经验值未被使用,上面的视屏就是他在最终战斗时录制的。

  BOYvsVIDEOGAMEA在游戏过程中非常暴躁,当游戏制作人员名单出现的时候,他获得了上面那张通关证明。

  “结束了?”他问道。 “都没有一个好故事,你不应该结束!”

  (来源:KOTAKU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最终幻想15》再上榜 亚马逊圣诞销量最高的游戏

2017-01-02 09:00:52

{$v.title}}

《最终幻想15》新可操纵角色曝光 终于能玩女龙骑了

2016-12-30 17:36:50

{$v.title}}

《最终幻想15》剧情画面与游戏系统通关心得

2016-12-29 11:10:22

{$v.title}}

索尼大佬评《最终幻想15》:真正的大胆创新

2016-12-29 10:59:36

{$v.title}}

《最终幻想15(FF15)》四主角剧情任务触发地点

2016-12-28 1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