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胖采访活动全程踢皮球 《半条命3》仍无可奉告

01月18日 14:24新浪游戏

  Gabe Newell,V社的联合创始人,也就是Steam玩家口中“G胖”,今天参加了国外Reddit论坛的“AMA”问答活动,现场回答玩家的各种问题。而对大家关心的《半条命3》,G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G胖采访活动全程踢皮球G胖采访活动全程踢皮球

  G胖表示,Valve确实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单机游戏,但他并没有说具体是什么,不一定会是《半条命3》,而且他还调侃自己“3是绝对不能说的”。不过他还是给了玩家希望,表示《半条命》和《传送门》系列也有可能会有新作。

《半条命3》仍无可奉告《半条命3》仍无可奉告

  当问到V社电影的时候,G胖表示还在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当中。虽然他们早在DICE 2013的时候就取得了联系,但直到去年初的时候才有了新的进展,要想有《传送门》电影或《半条命》电影的确切消息还需一定时日。

V社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拍电影仍在进行V社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拍电影仍在进行

  Gabe在回答问题时很精明,从不正面回答是或者不是。但他很肯定的说《传送门2》是V社做过的最好的单机游戏,而《DOTA2》则是他们最受欢迎的多人游戏。

  同时关于取消Steam商店特卖期间的闪电促销,G胖解释到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任意访问商店的时候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促销游戏。而对前段时间“《半条命3》或许根本不存在的”报道,G胖用一句“无可奉告”回荡,他说互联网上没有根源的消息大家不要轻信。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G胖并没有回答什么实质性的问题,而对于《半条命3》颇为暧昧的回应反而更引发了玩家们的猜测。

(来源:gamespot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每日荐游《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2017-01-11 14:10:35

{$v.title}}

每日荐游《异星探险家》比无人深空便宜又好玩

2016-12-30 11:48:23

{$v.title}}

每日荐游《少数幸运儿》这个世界禁止不快乐

2017-01-06 14:19:17

{$v.title}}

每日荐游《507研究所》有空生娃不如养猪种树

2016-12-26 13: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