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艾尔之光》前研发成员新作确定进军台北电玩展

01月18日 16:27新浪游戏

  【巴哈姆特授权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乐意传播今日宣布,取得由NADDIC GAMES所研发、主打打击感及冒险动漫风格的线上游戏《Closers》台港澳地区代理权。游戏预计于2017年第一季开放测试,并将在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中开放抢先体验。

  《Closers》是由线上游戏《艾尔之光》前研发成员开发新作,故事描述着一群拥有超能力的特工,挺身对抗神秘未知的生命体‘次元种’,展开一段热血与勇气的刺激旅程。游戏中,玩家将与伙伴一同组队突破强敌,同时也能单人挑战关卡。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连招、追击、抓投、瞬身等技能,玩家透过装备还可以提升这些技能的独特性,打造出最顺手的连段组合,而在施放‘必杀技能’时,更会带入张力十足的特写画面。

  次元生物来袭封印诗篇悄然揭晓

  故事起源发生在18年前。神秘的未知生命体‘次元种’,跨越了次元之门侵略地球,人类无法与之抗衡,逐渐退守,世界也因此变得残破不堪。就在此时,极少数的人类觉醒,获得了异于常人的超能力,得以与次元种作战。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后,人类终于成功关闭了次元之门,这些超能力者也被被赋予‘封印者’的称号(CLOSERS)。

  这场战争被称为‘第一次次元战争’,为了避免次元种再次侵袭,‘UNION’组织开始研究封印者和次元之门的起源。并且致力于栽培封印者进行战斗训练,极力阻止次元战争的再次爆发。玩家将扮演着‘UNION’组织中的‘黑羊(BLACK LAMBS)’团队成员,挺身面对次元种的侵袭,再次守护地球。

  知名绘师Ress之作黑羊小队主角群登场

  本作《Closers》主角群人设是由曾参与《艾尔之光》角色形象的知名绘师‘Ress’打造,赋予每位主角鲜明的个性及喜好。每位角色各自拥有专属的武器及技能,且当玩家使用不同角色与NPC对话时,还会依照其设定及个性呈现不同的对话剧情,同时还为游戏埋下众多剧情彩蛋。

  融合真实的游戏场景

  游戏中的各场景结合了虚拟与现实的特色,故事发生在繁荣的都市地区‘江南’,因受到次元种的侵袭而残破不堪,随着故事剧情推进,‘黑羊小队’将依照任务指示前往各处,击败各式各样的强敌,玩家更可以借此一睹如诗画般的在地风情。

推荐阅读

{$v.title}}

台湾学生正妹也当游戏主播 长相清纯神似林志玲

2017-01-18 10:41:24

{$v.title}}

随机与竞技性 炉石需要的是增大玩家选择空间

2017-01-17 18:36:23

{$v.title}}

杉果四周年店庆上线 49元《辐射4》疯抢再临

2017-01-17 17:48:21

{$v.title}}

《宝可梦GO》2016年收入9.5亿美元 超所有手游

2017-01-17 17: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