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

01月18日 17:33新浪游戏

  【巴哈姆特授权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Twitch 三度与台北国际电玩展携手合作,今年将在台北电玩展现场带来中英日三语实况直播,参展规模将是去年的一倍大,并邀请到上百位国内外知名实况主亲临会场举办万名粉丝见面会。

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

  官方指出,台湾继 2015 年为 Twitch 全球前五大流量来源、台北为全球观看时间最高的城市之后,2016 年台湾每天有近 35 万人造访浏览 Twitch 各实况台,每人每天平均收看超过 2 小时,超越目前全球观众平均收看时间 106 分钟,黏著度与深入互动为全球最高,整年度更较往年增加超过十亿分钟观看时间。

  今年,官方三度与台北国际电玩展合作,除了在五天的电玩展期间,由实况界明星们担纲主持带来中英日三语零时差展场实况直播,参展规模更超过去年一倍,邀集了上百位国内外知名实况主亲临会场举办万名粉丝见面会。官方表示,中文官方实况主持,除了有实况界重量级 LNG 六叹与鸟屎、清朝虫王好坏主播 SoBad、前 FW 闪电狼教练叉烧、最真心实况主老皮,全方位主持魔法少女小熊,还有用歌声让世界更美好的蛋卷,加上动静皆宜体重魔术师吉祥与《快打旋风》世界冠军 GamerBee;英文台有甜美灿烂时尚空姐天菜娘娘、香江气质主播豆腐,还有一群旅居台湾的 Taiwan English Gamers 社团成员 Johan、Michael、与 Addison 等人同步英文转播;日文台则由最 U 质旅日实况主肯伊斯古德、新一代说文解字大师安娜李、中英日三语格斗游戏主播 Zhi,还有特地从日本来台的人气实况主 Mimicchi 与《斗阵特攻》职业选手 YamatoN 轮番上阵。

  另外,今年还邀集超过 110 位国内外知名实况主亲临会场,包括统神与国动、鲁蛋、LNG,以及电竞 CEO MiSTakE、新婚最闪的电竞教父 Xargon 与优格、《英雄联盟》选手 Dinter、闪电狼电竞教练 Winds、梅原大吾 Daigo 和小向 GamerBee 等等。

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
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

  今日,官方公开现场活动,并特别介绍部分活动重点:

  1/20~1/22:中午时段将由实况主们带来 Twitch 会场的“放饭食况”,陪大家一起吃便当;

  1/21:15:45pm-17:00pm:实况直播《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制作人将带来独家重要好消息,实况主们也将组队挑战制作人看谁会最抓,最会逃;

  1/22:15:00pm-16:00pm:格斗游戏神人 – 梅原大吾(Daigo Umehara)将与台湾格斗游戏高手 GamerBee、五股石油王、Yoro 畅谈格斗游戏职业生涯,面临《街头霸王5》新一季改版首次对决,台湾高手是否可以获胜?

  1/23:13:55pm-15:55pm:最动感的 Twitch 当家 MC G 炫将和邀请知名炉石实况主 Uzra、Eason、小铭、齐力断金、烫 60229 组队对决,究竟炉石高手们会准备什麽样的创意牌组和不思议对话呢?

  1/23:15:55pm-17:00pm:LNG 首次现场 Live。没有错!本人到场,绝对会开!

  1/24:13:40pm-15:55pm:最欢乐最真心的实况主 – 老皮和实况好男人 – 皮弟将陪伴台湾 Speed Run 竞速破关大师 – Qttsix 挑战难度超高的《黑暗灵魂 3》,是否能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1/24:15:55pm-17:00pm:今年的压轴大秀将由实况界明星 – 鸟屎 x 小熊联袂带来令人惊豔的特别节目!

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Twitch公布2017台北电玩展实况主播名单

  【查看原文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艾尔之光》前研发成员新作确定进军台北电玩展

2017-01-18 16:27:25

{$v.title}}

台北电玩展独立游戏专区 邀玩家体验14国风情

2017-01-18 16:14:20

{$v.title}}

SEGA Games宣布参加台北电玩展 提供多款游戏试玩

2017-01-17 11:26:03

{$v.title}}

《OPUS:地球计画》精神续作启动 参展台北电玩展

2017-01-16 15: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