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终幻想15》DLC发售日公布 新剧情将于3月上线

02月01日 11:25新浪游戏

  在近日举办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系列的30周年纪念活动上,SE在相关的宣传中公布了《最终幻想15》的新DLC的发售计划。

  相关内容显示《最终幻想15》的第一个剧情DLC将于3月28日发售,讲述的是格拉迪欧的故事,玩家将在其中扮演格拉迪欧这位角色。下一个剧情DLC会在6月推出,聚焦于普隆普特,但是具体发售日并未公布。还有一部DLC“Comrades”则将为游戏加入四人合作模式,但SE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计划。

  另外,SE还公布了《最终幻想15》将要增加新拓展包,其中包括主角和同伴的新服装。新服装不仅有装饰作用,还能为角色增加能力,这部分内容会在2月21日推出。

  《最终幻想15》所有的DLC都将包含在游戏25美元的DLC季票中。更多相关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ali213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日媒票选玩家最爱《最终幻想》女主角 奶挺姐夺冠

2017-01-26 11:34:04

{$v.title}}

玩家残疾双脚游玩《最终幻想14》 多亏SE独特设计

2017-01-26 10:08:29

{$v.title}}

《最终幻想7》蒂法美女Cos 美臀长腿全身都是亮点

2017-01-26 10:44:32

{$v.title}}

田畑端表示《最终幻想15》后续改动不仅限于13章

2017-01-25 09: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