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泼冷水:尚未确定Switch游戏不再绑定硬件

02月23日 21:00游民星空

  在早些时候国外玩家公布的任天堂Switch开箱视频中,有玩家从中发现“任天堂Switch的游戏实现了与玩家的账户绑定,游戏购买将基于账号认证”,本来在外界都很高兴地认为老任终于不再要求绑定硬件的时候,任天堂官方泼了一盆冷水,示意不要高兴的太早。

  源引GameSpot的报道,在最近的《12Switch》游戏演示活动中,油管播主CrazyDopetastic直播与任天堂娱乐规划和发展总经理Shinya Takahashi进行了问答。其中就有来自观众的提问,是否能购买一次游戏在两台设备上下载使用。

  对此Shinya Takahashi表示,目前在任天堂Switch上暂时没有这样的系统机制,但是对于在未来到底实行什么样的方式,目前还没有走出决定。所以没有办法在现在给出具体的答案。

  这种模糊的回答其言下之意则是,虽然任天堂商店的购买记录将和任天堂账户相关,但是会不会继续受到硬件的约束尚未可知。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