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逗比屎蛋做客《3对3 街头篮球》 新版本内容独家爆料

03月14日 13:57新浪游戏

  提起“街头篮球”这四个词想必很多人都并不陌生,这是一款早已风靡全球、备受瞩目的游戏系列。该系列游戏既包含了美国街头文化,又带着经典的HIP-HOP风格,同时又极大程度上舍弃了正统篮球游戏中的规则,玩家在球场上体验到的完全是一种无拘无束、畅快淋漓的打球快感。如今,《3对3 街头篮球》继承着该系列作品的众多特点被搬到了主机平台上,简洁的操作方式与轻松的游戏氛围相比同类型游戏更便于玩家上手,没有了万恶的外挂,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是所有街篮玩家向往的圣地。

  据悉,《3对3 街头篮球》即将迎来上线后的首次版本更新。集逗比、搞笑、恶趣味风格的《史丹利快报》金牌“专业”主播“屎蛋”就在近期做客完美《3对3 街头篮球》项目组,一边玩着游戏(为什么要被项目组的人虐),一边含泪吐槽(为什么还要被项目组的人虐),同时还将为广大热爱并期待这款FreeStyle系列经典续作的玩家揭秘新版本中的神秘内容!

  庆祝动作上架,进球后的个人特写

  庆祝动作不仅仅是一种宣泄,而是一种宣布;有的时候也不仅仅是个性的展示,更能引爆全场。在《3对3 街头篮球》的赛场上,每一个劲爆的进球,都能瞬间唤起你的肾上腺激素,令人大呼过瘾!而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即是每一个球员的个人精彩特写,你可以为15位个性迥异的角色搭配千奇百怪的庆祝动作,让他们看起来有那么些“高傲”、“搞怪”或“帅气”!

  传奇球衣登场,组建你的酷炫队服

  如果问起你爱上篮球的理由,相信在无数人的内心深处,都印刻着一枚深红色的烙印——那是对篮球飞人的无限崇拜,也是对灌篮高手的热血回忆!从那时起,我们也开始模仿打篮球吐舌头的姿势;从那时候起,我们也总爱成天嚷嚷“称霸全国”的口号!那么在新版本里,我们也可以亲自披上传奇战袍,设定你最爱的球衣号码,重温那一幕感动经典的传奇时刻。

  技能升级道具解锁,专属绝技巅峰对决

  在下一个全新版本中,玩家期待已久的技能升级道具终于可以解锁了!在《3对3 街头篮球》中,每一个球员都有不同的特性,他们自身的技能也根据这些特性所设定,譬如擅长跑位投射的金,拥有极速突破的卡伦莱娜,又或是精通假传真投的弗莱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角色来考虑升级技能的优先级,让他们的特点发挥至最大化。

  首测独有徽章标志,荣誉的象征

  除了新颖的内容与玩法,《3对3 街头篮球》官方也会给所有参与过首次MVP测试的玩家回馈一份礼品。独一无二的“CBT荣誉徽章”标志着首批玩家的热情与支持,在他们诸多的意见与建议下,《3对3 街头篮球》才会有了更好的改进与完善。带上这枚徽章,让更多的人知道精英玩家的实力吧!

  《3对3 街头篮球》新版本即将到来,更多更为有趣的系统内容也在等待着各位球友前来体验。改进后的防挂机系统、全新防afk系统、快速购买道具系统、快捷语音系统等也都将加入到新版本的内容中,更多的详情与资讯敬请期待吧!

  《3对3 街头篮球》是由韩国JOYCITY公司研发、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篮球休闲竞技游戏,是Freestyle系列游戏的正统续作。整个游戏继承了美式街头篮球的文化背景与嘻哈Hip-Hop风格的自由模式,游戏画面通过3D卡通渲染,与街头涂鸦的风格相得益彰。游戏中的各个球场造型都是根据纽约“街球圣地”曼哈顿区与哈林区的球场样貌真实还原,玩家将扮演自己喜爱的角色成为场上主角,与其他玩家互相协作、激烈对抗。同时,游戏中的替补系统可以让你根据当前的赛况切换自己的角色及位置,来应对不同阵容的对手。而动感张扬的背景音乐与自由奔放的游戏玩法更能为你诠释街头篮球的独有魅力。

推荐阅读

{$v.title}}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神器点数以及7.2版本的阐述

2017-02-17 18:36:19

{$v.title}}

20年风雨终见彩虹 《天堂》开放回忆区与韩服同步

2017-02-16 14:48:42

{$v.title}}

《最终幻想15》新DLC详情透露 玩家高呼要女龙骑

2017-03-14 11:33:52

{$v.title}}

玩家截图爆料《守望先锋》新版本 捉迷藏试玩

2017-02-22 11:42:02

{$v.title}}

《我的世界》中国版四月首测,免费下载引玩家热议

2017-02-27 1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