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勇者斗恶龙11》新要素以及游戏系统等相关情报公开

03月23日 11:27新浪游戏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公开了预定2017年内发售的RPG游戏《勇者斗恶龙11(Dragon Quest XI)》的最新情报第3弹。本次介绍的是主人公的伙伴角色“希尔比亚”和游戏内的城市、场景、迷宫等。

ps4

ps4

  主人公的伙伴“希尔比亚”拥有【梦想旅艺人】的称号。特征是小丑样式的上衣以及手中笛样式的乐器(?)。

ps4/3ds

  本作的城市和以往的系列作品一样,可以听各种人说话收集情报,买装备和道具调整自身的装扮。在城市里,人们的说话声会通过对白框表示出来,通过对白框的颜色和表示图标可以判别对话的种类。

达哈努涅的街道ps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1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勇者斗恶龙11论坛

ps4

3ds

武器店ps4

旅馆3ds

道具店ps4

教会3ds

3ds

3ds

莎玛蒂地中心城市

  游戏的场景只要看了这次公开的截图就能了解,有草原、山丘地带、雪原等,种类非常丰富。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天黑,有时还会有类似下雨这种天气的变化。

PS4

3ds

  有到了晚上以后显出原型的怪物。截图里出现的是初次登场的怪物“灯小子”。被丢弃的灯经过很长时间后变成了魔物化的怪物。它一心想着要烧尽把自己丢弃的人。

ps4

3ds

  场景里闪闪发光的场所是可以得到道具的记号。可以敲碎岩石得到矿石或是摇树木得到果实。

ps4

3ds

ps4

3ds

  在场景里乘坐上“马”后,可以比更快速移动。PS4版的话,在冲刺中如果撞到别的怪物可以将怪物击飞。

ps4

ps4

  被主人公骑着的马撞飞的是本作初次登场的怪物“莫克基”,棉毛覆盖的脸是该怪物的特征。手上的武器是大针,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刺破。

  在场景内的“篝火之迹”建立帐篷的话,就能回复体力、和伙伴对话确认目的地、以及记录存档。另外还能访问旅之商人进行道具的买卖。

ps4/3ds

ps4

3ds

  迷宫是拥有很多怪物的盘踞的危险场所。另外,还有有危险地带、陷阱、开启道路的迷之开关等,就像是一个对自己的勇气和智慧进行试炼的场所。

  另外,官方决定在2017年4月11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下午13:00)举行发表会,公开本作的发售日。发表会会在youtube live和niconico上进行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发表会当天前去观看。

PS4

3ds

ps4

3ds

ps4

3ds

ps4

3d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1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