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赦免者》最新超长演示 战斗系统堪比《荣耀战魂》

03月23日 18:00新浪游戏

  《赦免者(Absolver)》是一款由一家法国独立游戏工作室开发的一款主打近战格斗的动作游戏。近期国外媒体IGN独家放出了游戏的最新超长演示,演示中游戏开发者通过游戏相关的教程环节和实机PVP对战向我们展现了游戏中核心的战斗系统。

  相关视频:

【游侠网】《赦免者(Absolver)》15分钟超长演示

  在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游戏中人物四个方向的进攻招式,并在战斗中任意切换不同的方向的招式。而这一点也和育碧的《荣耀战魂》的战斗系统以及《仁王》中不同的上、中、下段战斗系统有些相似。同时非常有意思的是,目前游戏的开发组的核心成员全部来自育碧,而游戏中战斗系统与《荣耀战魂》类似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另外游戏中人物的战斗动作,相关很多国内玩家也会有非常熟悉的感觉。没错,据开发者介绍游戏在设计之初就参考了大量传统功夫中的动作要素。而最终我们在游戏中看到的动作,也是充满了浓厚的中国武术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