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或生5:最后一战》2B小姐姐超性感MOD 一般绅士扛不住啊!

03月23日 18:05新浪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NieR: Automata)》的2B小姐姐各种cos、同人图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今天继续福利大放送,《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Last Round)》的玩家就已经抢先搞了2B的MOD,放到了《死或生5》里面,这POSE已经不是一般的绅士能扛得住了。

《死或生5》的2B MOD:

【游侠网】《死或生5》2B MOD

  油管上的视频主Uptown A.K.A YaMa上传了两段《死或生5》的2B MOD视频,一段展示了两个2B对打的格斗场面,另一个更多的就是2B的福利了,这柔韧的小腰,摆动的大腿,制作者真是太懂绅士的需求了。

《死或生5》的2B MOD 2:

【游侠网】《死或生5》2B MOD 2

  在最新版的MOD中,制作者还加入了无裙版,修复了一些BUG,无裙板的2B…画面太美抓紧时间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5:最后一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