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在京举行 游戏玩家的超强体验

03月23日 15:57新浪游戏

  今天西部数据与定制游戏主机厂商圣灵以及京东集团,在北京携手举办2017年“西数乐享日 圣灵畅玩时”,圣灵游戏主机发布暨西部数据粉丝见面会活动。

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全新圣灵SEELE游戏主机,采用英特尔酷睿四核I7-7700CPU处理器,搭载华硕(ASUS)PRIME B250M-PLUS主板,西部数据WD Green TM系列240G M.2接口SSD固态硬盘,及华硕GTX 1070 8G显卡,是一款针对游戏爱好者及数字内容开发者打造的高性能游戏主机。

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
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

  在活动现场,来自圣灵、西部数据游戏公司和京东集团的代表进行了介绍,分别结合圣灵欧系主机在用户使用体验方面的优势,游戏行业目前针对存储能力的高可靠性与稳定性需求,以及消费者网上购买行为趋势分析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活动伴随着一场激烈对抗的LOL粉丝游戏赛进入尾声,在获胜者谈及产品使用体验时表示:“圣灵这款产品给我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配合着西部数据高性能WD GreenTM SSD固态硬盘极强的稳定性,使游戏加载过程不再卡顿和耗时。”

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圣灵游戏主机发布会

  WD Green经过西部数据功能完整性测试实验室认证,可与众多台式PC和笔记本电脑完美兼容。同事,WD GreenTM的持续读取速度为540MB/s,持续写入速度405MB/s,随机读取速度为37000IOPS,随机写入速度63000IOPS,待机功耗为0.03w。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v.title}}

VR 惊悚动作游戏《行者》来袭 2017年剑指营收2000万

2017-03-10 16:01:45

{$v.title}}

拍电影不过瘾 育碧将推出《刺客信条》电视剧

2017-03-23 14:09:33

{$v.title}}

三星中国区游戏本发布会 力促中国市场“龙抬头”

2017-02-27 20:43:05

{$v.title}}

GMGC北京2017 同城游专场:独有见地

2017-03-17 16: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