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电影扑街我还有后招!育碧将推《刺客信条》电视剧

03月23日 11:17新浪游戏

  《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真人电影无论在票房上还是媒体口碑上表现都有些凄凉,但是育碧想进攻影视行业的野心显然并未就此打消。继真人电影后,他们的高层最近更是宣布再继续利用《刺客信条》的IP来打造一部电视剧。

  在本周Reddit AMA上,育碧《刺客信条》内容领导Aymar Azaizia确认了上述消息,但拒绝透露个中细节。他说:“我们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确保我们能呈现令自己骄傲的内容。”

  去年时育碧CEO Yves就曾说过公司正在和Netflix商谈改编电视剧系列,但是当时他没有透露是哪个游戏IP,如今看来已经水落石出。

  不出意外的话,《刺客信条》电视剧系列将由育碧电影和电视部门—Ubisoft Motion Pictures(育碧影业)制作。育碧影业曾制作了3D动画系列《疯兔入侵(Rabbids Invasion)》以及最近的《刺客信条》电影。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口碑已经扑街,希望这次的电视剧系列育碧能找到一个好的导演,讲好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