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ota2》天梯惊现万分大神 单排积分刚好10000分!

03月23日 14:17新浪游戏

  今天《DOTA2》天梯榜刷新的时候,东南亚地区惊现一名万分的大神,ID为mallljK,单排积分不多不少刚好卡在了10000分。

  这位玩家挂着越南的国旗,单排积分甩出同地区第二名将近1500分。这位玩家身份神秘,随后Reddit上的玩家找出了疑似这位玩家的个人资料,但看起来他的胜率在51%左右,之前单排还是7000多分。

  Reddit上的玩家称,他可能有多个账号,然后滥用了机制漏洞来进行刷分。查看最近的游戏记录能够发现一些端倪。

该ID近期比赛记录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不管这位mallljK是如何做到的,毕竟他确实是目前天梯第一位万分玩家。

  中国地区目前天梯单排积分排名第一的是EHOME的zhizhizhi,积分为9175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