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三国志13PK》最新DLC开放下载 女王卑弥呼降临!

03月23日 14:30新浪游戏

  光荣tecmo今日宣布旗下人气历史模拟策略游戏《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3 PK)》(Windows/PlayStation4/PlayStation3/Xbox One)的第6弹DLC将从本日(2017年3月23日)开放下载。

  本次的下载内容里,倭国女王【卑弥呼】、被称为“万人敌”的名将【韩世忠】等总共7名古武将将会全新登场。这是作为shibusawa kou(シブサワ コウ)品牌35周年纪念推特活动达成的追加报酬。【卑弥呼】是本作的古武将里初次拥有专用威名(倭国女王)的武将,还能使用新战法(鬼道降神舞),和以往的古武将彻底划清了界限。

  除此之外,作为光荣tecmo公司的开发和营运团队所举办的与社交模拟游戏《100万人的三国志》以及《100万人的三国志 Special》的联动,官方将会发布在《100万人的三国志》中登场的以曹操和刘备为中心的10名武将CG,以及开发团队制作的原创事件【异闻 三顾之礼】的下载。【异闻 三顾之礼】是以【三顾之礼】的民间传承为根基,加入了《100万人的三国志》才有的角色设计,请一定要下载试玩一下。

  另外,“川本喜八郎 三国志人偶合作武将CG套组”第6弹也在今天放出下载。全部的下载内容在《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官网里都有介绍。

shibusawa kou(シブサワ コウ)品牌35周年纪念古武将套组

  追加7名古武将

  收录武将:卑弥呼/難升米/都市牛利/范蠡/荀灌/韓世忠/梁紅玉

  对应平台:Windows/PS4/PS3/Xbox One

  价格:免费

《100万人的三国志》联动套组

  追加《100万人的三国志》中登场的10名武将CG以及原创事件【异闻 三顾之礼】。

  收录武将:曹操/夏侯惇/甄氏/劉備/趙雲/関銀屏/孫権/周瑜/孫尚香/袁紹

  对应平台:Windows/PS4/PS3/Xbox One

  价格:免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论坛

川本喜八郎 三国志人偶合作武将CG套组

  追加人偶艺术家川本喜八郎亲自动手制作的三国志人偶的武将CG

  收录武将:許褚/張遼/荀彧/典韋

  注意:限定下载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之前

  对应平台:Windows/PS4/PS3/Xbox One

  价格:免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