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双全明星》完成发表会举行 更多游戏画面公开 光荣公司全体狂欢活动

03月23日 14:01新浪游戏

  昨日,光荣公司的最新无双游戏《无双全明星(無双☆スターズ)》(PS4/PSV)在秋叶原举行了完成发表会,游戏制作的相关人员悉数到场,展开热闹的活动。游戏终于会在3月30日如期上市,中文版也会同步发售。

【游侠网】《无双全明星》TVCM.mp4

  光荣的现任社长鲤沼久史登台表示:本次作品是光荣公司内部人气IP大集合的“大狂欢作品”,将会非常有趣,希望大家能乐在其中。

光荣现任社长 鲤沼久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无双全明星论坛

  之后,本作的制作人古泽正纪向大家介绍了游戏的初回特典以及「宝箱版」的豪华内容。除了游戏本身的特典之外,还有大量的店铺特典等待着大家。之后还放送了由光荣公司知名游戏制作人“大变身”来宣传游戏的特别视频。光荣为了宣传也是很拼啊……

《无双全明星》制作人 古泽正纪

【游侠网】光荣全明星制作人 《无双全明星》宣传视频.mp4

光荣公司的“全明星”制作人们

  之后,为游戏中人物配音的声优们,也纷纷登台,祝贺游戏的顺利完成。为《死或生》中的穗香配音的野中蓝表示:“女子高中生(穗香)在这样的游戏中登场,显得十分有趣啊”,“《死或生》中的角色的色气要素很多,游戏中还有洗澡的情节,这样没关系吧(笑)”,“男孩子是不是都想要混浴啊!”(编案:野中萌你……)

野中蓝的现场试玩

  随后,声优们在现场还进行了游戏的实机试玩,场面一度非常欢乐。一起等待这次热闹非凡的《无双全明星》如期发售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