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业界10大关于游戏的愚蠢言论:玩看门狗能变成黑客?

03月23日 15:54游民星空

  作为游戏玩家,我们的生活必然会与游戏领域产生联系,比如与朋友互相交流游戏就是一个很常见的日常活动。讨论得多了,很多人就会开始对游戏事物进行调侃,甚至是批判。不过实际上,大部分人在批判游戏事物时都是出于发泄的心理,而并非是有理可据。

  然而,如果是那些连游戏都很少接触就大肆批评的人,他们的言论真的就可以用“愚蠢”来形容了。下面就来看看由@熊猫游戏字幕组 译制的《10大关于游戏的愚蠢言论》短片吧。

10大关于游戏的愚蠢言论:

  短片中,有对游戏领域充满误解的人,他们总会坚持一种调调,那就是“游戏永远不是艺术,是对艺术本质的无知。”然而实际上,他们都玩不来游戏,连通关都相当困难。还有一些人,对电子游戏总是充满敌意,最常见的就是“游戏会引发暴力”这样的言论。


玩游戏会引发暴力绝对是个老生常谈的言论

  还有人会用“科学”的角度来解释游戏对人的害处,比如“玩游戏会造成痴呆”,然而这样的伪科学早就已经被无数“玩游戏有益大脑健康”的正经科学研究成果给驳倒。这件事告诉我们,在辩论的时候如果拿不出干货真的很容易被打脸。


玩游戏实际有益大脑健康

  其中最令人哭笑不得的一个言论,就是“《看门狗》会教出黑客”(育碧:这我真是躺枪了)。如果他们觉得玩《看门狗》能培养出大师级的黑客,那么同理玩《使命召唤》和《战地》是不是就会衍生出一堆特种兵呢?


那么玩《使命召唤》是不是能衍生出一批特种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