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配置要求公布 抢先体验版今日发售

03月23日 16:47新浪游戏

  在之前游戏封测中受到众多玩家关注的多人生存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将在今晚11点左右在Steam平台正式解锁发售的游戏抢先体验版。同时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也在近期公布。

  作为一款拥有广阔地图场景的开放世界多人游戏,其最低的显卡配置需求是GTX660或RadeonHD7850(2GB显存)。同时游戏只支持64位的Win7/Win8.1/Win10系统。游戏的最低详细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
  内存:6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兼容DirectX 11.1
  硬盘空间:30GB

  同时官方也在相关的说明中提到,以上提到的游戏配置需求也并非游戏最终正式版的配置需求。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Bluehole与联合《H1Z1》制作人Brendan Greene合作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游戏最高支持100名玩家(单排、双排或最高四人小队)在同一张地图中进行PVP生存竞赛。游戏普通版之前的预售价为30美元,Steam国区售价目前并未公布。

  相关视频:

【游侠网】《绝地求生大逃杀》抢先体验版发售预告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