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学生自制AVG游戏《艾玛(Emma)》 黑暗版《白雪公主》

03月23日 19:04游民星空

  由台湾世新大学数位多媒体设计学系游戏组的五人学生团队制作的剧情动作冒险游戏《艾玛(Emma)》曝光,《艾玛》世界观延伸自著名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并加强女巫、怨灵等要素,让其成为剧情、游戏的关键。玩家将扮演艾玛,在探索闯关过程中,得知原罪及还原真相,并从游戏中了解到艾玛的来历。

《艾玛》预告:

  本作的特色可以切换不同操作视角,开发团队设计了提供纯粹探索向的艾玛,以及具有破坏攻击能力的另一角色,而玩家将善用变化双角色进行闯关。开发团队透露,切换角色时,周遭环境也会给予相对应的谜题,玩家还可以借由切换视角了解剧情的前因后果。

  开发团队指出,游戏Logo设计以乌鸦图腾驾驭在Emma 英文字上方,呈现出艾玛早以遭受特定的绑定;而在影片中的动态Logo 运用烙印效果,特意呈现所谓怨灵烙印之意,在设计上富含传达《艾玛》剧情本意。

  目前《艾玛》开发制作进度约完成六成,且正在进行配音、美术优化以及关卡改建等,预计5月的新一代设计展中会完成第一个结局并进行展出。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