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动视正式公布《使命召唤14:二战》 简中官网上线!

04月22日 08:53新浪游戏

  在昨日的报道中,我们已经提到,外媒IGN和Kotaku的编辑已经暗示,动视将在本周末期间正式公布《使命召唤》的下一部新作。而就在昨晚,动视方面正式确认了之前传出的《使命召唤》新作就为《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 WWII)》,同时游戏的官网也正式上线。

  在游戏的官网页面,动视同时放出了倒计时,宣布其将在4天之后(截至发稿),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27号凌晨1点,举办一次直播活动,向全球玩家正式公布这部新作的详情。同时我们也看到动视上线的游戏官方网站也有简体中文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游戏届时也将支持简体中文。


之前的泄露图片

  但是对于国内PC玩家来说,由于《使命召唤OL》之前在国内被某游戏厂商代理,而导致《使命召唤》的全部正统作品在Steam平台上锁区,所以届时我们能在国内Steam平台买到这部新作的可能性也很小。

【游侠网】《使命召唤14:二战》粉丝自制先导预告

  《使命召唤14:二战》由动视旗下曾经开发了《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大锤工作室负责,同时其在之前也宣布将把这部新作的规模打造成系列之最,具体这部新作将要为我们呈现哪些内容,我们游侠网也和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4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