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暗之魂3》免费PS4动态主题上架港服 赶快来传火

04月23日 17:31新浪游戏

  上个月,PSN日服上架了一个免费动态主题“Transitory Land Theme”以庆祝《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DLC环印城发售,许多玩家由于没有日服账号,没有办法获得这个主题。

  不过好消息是,昨日,Playstation香港也推出了《黑暗之魂3》免费动态主题Transitory Lands,想必粉丝们已经兴奋不已了!洛斯里克,这里是故事发生之地,这里是薪王暂聚之地。而这一瞬即逝,只有PS4动态主题能够长久留存。

  据PSN信息显示,主题大小为68.2MB。暗黄的色调既显厚重、又见苍凉,万古长夜永存,篝火传承不息。

  看着主题中的小人走过一个个熟悉的场景,穿过一个个宫崎英高的恶意时,想必每个黑魂玩家都会会心一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