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地球防卫军5》炫酷载具详介 新敌人飞天蛤蟆暴力登场

04月30日 14:54新浪游戏

  D3 PUBLISHER于近日,公开了预定在2017年夏季发售的PS4游戏《地球防卫军5(Earth Defense Force 5)》,有关载具兵器的最新情报。

  在本作当中,曾在过去系列作中登场,由陆战队搭乘的摩托车和战车重新复活。而且空降突袭者除了过去介绍过的战斗框架等载具外,还可以搭乘磁轨炮车或地底战步行战车等特殊兵器。除此之外,还公开了看起来像团子虫一样的侵略生物,以及类似殖民者的有翼型生物。

特战步兵陆战队

  是构成EDF主力的陆战步兵部队统称。队员都是擅长运用火器的战斗专家,可以灵活使用各式各样的枪械,是一个攻守兼俱的优秀兵种,常常会担任作战行动中心,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本作当中,陆战队可以搭乘的兵器重新复活。在系列作品首次有四种兵种登场的《地球防卫军4》当中,只有空降突袭者才可以呼叫空投载具,但是在本作,到《地球防卫军3》为止都是陆战专用的「摩托车」、「战车」以及「战斗直升机」等部份戴具,可以由陆战队呼叫空投并且使用。

  获得戴具的机动力与火力,想必会让陆战队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兵种。

陆战队的搭乘兵器1 纯黑式E1

  EDF拥有的主力战斗车辆。因为考虑到巷道战,而设计时体型偏小。所以就算是在城市中的主要干道,以及狭窄小路上,都能够自由行驶。火力和防御力也不会输细其他战车。搭乘人员一名。

陆战队的搭乘兵器2 苍兰式1

  为了执行需要讲求迅速的任务,而开发出来的军用摩托车。因为前提是在战场上运用,所以车身上装备装甲以保护车身。另外也拥有可以踏破野地的大马力。车身左右都可以搭载重型火器。能够在战场上迅速奔驰,以强悍火力来歼灭目标。

陆战队的搭乘兵器3 N9东风式

  EDF的主力武装直升机。搭载两门机关炮和导弹。拥有非常强悍的火力,运动性能也十分优秀。搭乘人员一名。

轰炸导引兵 空降突袭者

  他们被人称为空降突袭者,虽然是步兵,却拥有可以指示空军和炮兵发动攻击的权限。站在最前线和攻击机或是炮兵合作,借用大型火炮的威力来歼灭敌人。另外还可以对运输机呼叫空投载具。

空降突袭者的搭乘兵器5 艾普西隆重装甲磁轨炮

  搭载最新锐兵器磁轨炮的车辆。会以磁力提供动力加速炮弹并高速射出。炮弹可以贯通物体,同时给予众多敌人打击。虽然是个拥有惊人威力的兵器,但是在发射之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重新填。

  为了弥补这项缺点,所以在炮塔左右两边都搭载了机关枪。可以坐进左右两边的枪手席来操控机关枪。

空降突袭者的搭乘兵器6 NF31海神式

  对地压制用直升机。是一架搭载了自动瞄准式全自动加农炮的可怕兵器。全自动加农炮会探查出敌人位置,自动瞄准并加以歼灭。拥有压倒性的对地压制性能,对位在下方的敌人,可以说是绝对能够扫除。

  只不过因为感应器探测范围有限,武器发射角度全部都针对下方,无法对应位在上空的敌人。

空降突袭者的搭乘兵器7 深度爬虫I

  地底战用的步行战车。有四只勾脚,因为使用爬行方式移动,所以除了野地之外,甚至还可以在洞窟墙壁上行驶。也可以利用勾脚进行跳跃,达成「在天花板或是墙壁之间来回跳跃」,这种立体式的移动方式。

  另外还有搭载能照亮黑暗的「大型探照灯」。可以确保广范围的视野,所以作为地底突击队伍的支持车辆,可以说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存在。虽然是开发为地底专用载具,但其实在地上也能发挥出高水准的性能。能够使用勾脚爬上建筑物外墙来追击敌人。

地球外生物

侵略生物γ

  外星人投入的第三种侵略生物,被称之为γ型。γ型的行动非常迟缓,乍看之下似乎没有什么重大危害。但是它们会使用惊人方法来保护自己,并且让自己高速移动。

  那就是将坚硬的甲壳卷成球状,滚动自己来踩压敌人。因为γ型的体型远远超过地球上所有生物,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攻击手段。幸好我们拥有的武器,威力足以贯穿γ型的甲壳,并不是一个绝对无法打倒的对手。

有翼型侵略生物

  拥有飞行能力的外星生命体。和目前确认到的侵略生物,在外型和构造上有明显差异。另外行动上也能感觉到似乎带有智慧,与其说是怪物,其实被推测为更有可能是接近外星人的存在。

  虽然还只是假设,但如果把外星人视为成熟个体,那也许有翼型侵略生物就是其幼体。如果这个假设为真的话,和人类如此接近的生命体,居然会在成长过程当中经历如此大幅度的变态,实在是令人惊异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