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日本F罩杯声优上坂堇被曝崩坏照 网友崩溃称像大猩猩

04月30日 17:35新浪游戏

  声优上坂堇可以说是业界「白富美」的代表,她不但出身于名门高校,浑身散发著大小姐的气质,更精通日、英、俄文等三种语言,拥有许多死忠粉丝。但最近她在上节目时,却被网友捕捉到崩坏照,让许多人大喊心碎啊!

  ▼上坂堇出生于1991年,今年25岁。家境优渥的她,初中和高中都就读名门女校,所以举手投足都有着很优雅的气质。

  ▼2014年,上坂堇从上智大学俄语学科毕业,并拥有流利的俄语专长。她出道的代表作是《要听爸爸的话!》,之后又陆续配过《少女与战车》、《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舰队Collection-舰Colle》等多部知名动画。

  ▼上坂堇本身很喜欢洛丽塔风格和俄罗斯文化,所以也常以洛丽塔风现身~

  ▼另外,上坂堇也是传说中隐性巨乳,据说有日规F罩杯,只是很少展现在大家面前…

  ▼当然,光是看到她可爱的模样,粉丝们就已经被萌住了~

  不过,就在最近上坂堇上节目玩游戏时,网友就捕捉到了她的崩坏照,还表示:「【悲报】上坂堇的『原形』曝光!」

  ▼看到这张照片,大家还认得出这是上坂堇吗…?

  ▼许多网友也崩溃道:「虽然不了解,我还是笑了」、「现原形了呢」、「地藏菩萨啊」、「果然颊骨突出了」、「笑容很丑,真是地狱啊」、「这样的大猩猩怎么可能是上坂堇」、「感觉要吃人!」

  ▼但其实这应该算是角度问题吧?就节目截图来看,上坂堇还是很可爱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