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孤岛惊魂5》主角支持自定义 可自由选择性别

05月27日 11:40新浪游戏

  在《孤岛惊魂》的前作中,玩家都是自游戏给定的角色下开始游戏的流程。而在最新刚刚正式公布的《孤岛惊魂5(Far Cry 5)》中,玩家将不再使用固定的角色,而是可以像很多RPG游戏中那样,可以进行对主角进行自定义。

  据外媒Kotaku在昨晚育碧举办的小型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在当地调查的初级警员,玩家可以自定义这位角色的性别以及肤色。

  另外游戏将在E3展公布试玩Demo,届时玩家将有可能玩到相关流程。新作由开发了游戏前两作(3代和4代)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持开发,同时在国内的育碧上海也参与了新作的制作。

《孤岛惊魂5》首部实机画面预告

  《孤岛惊魂5》将于明年2月27号在PC、PS4以及XboxOne平台发售,同时游戏将针对PS4 Pro和Xbox天蝎座进行专门的优化提升。目前游戏PC版也正式上架了Steam平台,国区普通版售价为248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