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欧米伽迷宫Z》系统新情报 新人物登场 公开胸部的正确使用方法

05月27日 14:58新浪游戏

  D3 Publisher于近日,公布了将于2017年7月6日发售的《欧米伽迷宫Z(Omega Labyrinth Z)》(PS4/PSV)的最新情报。游戏将会推出官方中文版。

  在这次的报导中,将依序介绍PTA、鉴定时的替换要素、道具合成、学园扩建、与迷宫内救出事件,新的支援角色「久远轮回」也登场了

胸部触碰动作——PTA

  首先介绍游戏系统「PTA」。本作的PTA为「胸部触碰动作」的略称,只要角色显示于画面上,即使是攻略迷宫的途中,或是菜单画面、对话画面下,都能随时随地进行触摸的动作。

  不论是在紧迫的对话中,还是在迷宫里濒死的状态下,都能尽情享受乳摇女孩们展现出的害羞反应!

在鉴定时更换所夹住的物品

  游戏中,玩家击倒魔物,就能将女子力予以具现化的力量「ω之力」累积于胸部,持续不断累积将使胸部逐渐变大。此「ω之力」能用于让人物能力提升,或用来鉴定道具等用途上。

  在迷宫里所取得的道具「不确定结晶」,可借助直接注入「ω之力」进行鉴定。本作能将夹于胸部的“物品”更换为麦克风、木芥子(日本木制人偶)、炸虾天妇罗等物品。

  夹住麦克风时会让声音带有回音,当夹住炸虾天妇罗则会让女孩子发热等,可享受不同道具所展现出的不同反应。此外由于并不会对鉴定结果带来任何影响,因此玩家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本作的道具合成能强化至+99

  于迷宫里取得的武器、盾、内衣裤,都能消耗「ω之力」进行合成。如武器与武器,盾牌与盾牌,能以相同种类的道具来进行合成。

  以相同的装备品进行合成,则会让强化值增加,但以不同的装备品进行合成,则能继承附加异常状态等,最多四种追加效果。最大强化值将根据各武器决定,其中更存在着能强化至+99的武器。

  但由于负责合成的妖精「琣」的能力也有限,仅能将道具合成至「琣的强化上限」为止。因此若想合成强化到极致,则需要于购买并使用「π之果实」提升「琣的强化上限」。

以触摸来救出女孩子

  随着故事进行,也会出现角色遭迷宫的魔物囚禁的情况。此时在PS4版里,能以手柄的触控板,而在PSV版里,则能以触控屏来清除障碍物,救出女孩们。

扩建学园 设置温泉

  随着故事进行,在购买部里也能进行学园扩建。消耗ω之力就能够设置带有buff效果的温泉,或是增加能保管带回道具的置物柜收纳数量,也能将ω之力带入迷宫内再行探索。 

学园理事长「久远轮回」将于本作登场

  下面将介绍支援角色,安贝里尔女学园的创立者兼学园理事长「久远轮回」。在前作《ω迷宫》中,有着重要身份的理事长,也将在本作内登场。

散发妖艳气质,充满谜团的美魔女

久远轮回

“身为理事长,守护这座学园是我的使命。”

  CV:中川玲
  身高:179 cm
  三围:B99(I罩杯)/ W58 / H90
  生日:?月?日

  安贝里尔女学园的创立者兼理事长,是位充满谜团的女性。因严守纪律被学生们敬畏,同时也因与学生保持良好互动,并展现出威严沉稳的风范而深受学生们的尊敬。

  在前作里是与环绕于圣杯的事件有关的重要人物,但这次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