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超强异形主题PS4手柄制作过程放出 展现惊艳效果!

05月27日 17:17新浪游戏

  近日,国外一个制作自定义PS手柄的团队XQ Gaming公布了其与他人合作DIY制作的异形主题PS4手柄。该手柄结合一个异形手办和一款PS4手柄,以及“自定义”的按键、灯光等内容,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效果极为惊艳的异形主题手柄。

  同时该团队也通过一部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柄的制作过程:

超强DIY异形主题PS4手柄制作过程

  视频的一开始以经过改编的经典异形电影的开场预告引出了这款深度DIY手柄。之后,该团队则公布了这款手柄一段曲折的制作过程。

  首次他们是异形系列的PS4的狂热粉丝,在买了一些异形的手办之后,就萌生了把手办和PS4手柄结合起来的想法。

  之后经过拆解和组装,他们初步完成了这款手柄的外型制作。但之后至于具体的下一一步如何给这款手柄上色,并做成一款真正的手柄,他们就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但之后峰回路转,他们在一位顾客的快递运输事故中,结识了一位会喷漆的大神。之后他们开始了愉快的合作,这位大神也最终给他们做出了极为精致的手柄外壳喷漆。同时他们此时也把手柄触控版进行了重新布置,安排在手柄的下方。

  在完成外壳制作后,该团队就开始了复杂的内部构造改装,为手柄增加了8个LED绿光灯,用部分透明的按键和不同的遥感替换了原版手柄的相应部件。

  之后他们则把另一款手柄完全拆解,并经过负载的焊接布线完成了这款超级经验的异形主题PS4手柄。

  据称这款手柄的制作总耗时达到了50小时,目前的预计售价将达到1500英镑(人民币约:13151元)。但该团队表示目前只是预计,该产品后续的授权和批量制作还没有确定的结果。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