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外媒公布《雷神3》宣传图 浩克与老婆寝宫床照曝光

05月27日 19:54新浪游戏

  漫威深入太空巨制《雷神3:诸神黄昏》将《雷神:诸神黄昏》与《星球绿巨人》两部经典漫画融合打造,“索尔”被海拉扔到萨卡星行星竞技场与这里被俘虏的“绿巨人”浩克展开大战,和朋友打过之后,才能联合对抗这里的统治者“高天尊”(原版为红王),返回阿斯加德拯救“诸神黄昏”大战海拉。日前外媒曝光了萨卡星上,浩克与他老婆的床照。

《雷神3》宣传图,浩克与Caiera

《雷神3》宣传图

  电影版《复联2》后,绿巨人浩克选择远走他星,来到了“萨卡星”,但却被“高天尊”俘虏成为角斗士,因为被武器束缚不得不与索尔激战。其中浩克有过4个恋人,萨卡星上就是他的老婆Caiera,生下了“斯卡”,即本片将迎来Caiera真人版,但演员尚未公布。日前外媒公布的床照就是绿巨人和老婆的寝宫,床边还有各种武器。

《雷神3》片场照,浩克的寝宫床照

原版漫画,浩克与Caiera

  另外,萨卡星被多次改编过,电影版萨卡星还包括瓦尔基里以及原作与浩克并肩作战的外星人,比如米克,马面雷神,Korg,其中Korg由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扮演,采用动作捕捉拍摄。至于Hiroim,莱文,Elloe尚未公布详情。

索尔,Korg,浩克

原版漫画,动画版大战马面雷神,电影版索尔大战浩客

《雷神3》道具,马面雷神的武器,纳摩的武器

像不像螺丝刀

  《雷神3》还包括Karl Urban扮演的刽子手Skurge,“奇异博士”客串本片帮助雷神与绿巨人,而且洛基回归继续捣乱哥哥,漫画中,洛基把雷神变成了青蛙。影片加入大量幽默元素,预定11月3日北美上映。

浩克与索尔的爱之拳

锤哥健身 《雷神3》浩克的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