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女之歌零》端午节限时促销 绝美冒险清爽一夏

05月27日 14:51游民星空

  随着五月入夏的温度越来越热,端午节也将如期而至,《圣女之歌零》也将迎来端午持续一周的限时促销活动!还没来得及感受这款游戏的亲们可以趁着这次促销,抓紧时间欲购从速哟,让《圣女之歌零》陪伴你度过这个端午小假期。不仅可以来“胸肌酒吧”喝杯雄黄酒;也可以去“俄撒图市集”挑你爱的口味的粽子品尝一番;还可以去“长角之森”乘乘凉消消火,清爽一夏!

  促销开始时间:2017年5月28日凌晨0点

  促销持续时间:2017年5月28日00:00——2017年6月3日24:00

  促销价格:人民币28元(数字版),并额外赠送精美简体中文数字版画册作为对玩家的感谢与馈赠。

  庞大的世界观,绝美的景色,震撼的配乐,还有引人入胜的故事,你甚至不能用“精致”二字来形容它,但它就是那么“美”。在越来越热的夏日给你带来一丝丝心旷神怡的凉意。在此推荐给接触过“圣女”系列的粉丝以及从没接触过“圣女”系列的动作玩家、风景党,你会在本作中体验到一种别样的情怀和震撼,当然还有感动。最后祝大家端午安康,生活愉快!

  袋鼠平台《圣女之歌零》数字版购买地址链接:点击访问。

关于新游时代:

  北京新游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代理优秀游戏软件的渠道发行商。我公司总代理的产品有《仙剑奇侠传4》、《仙剑奇侠传5》、《仙剑5前传》、《仙剑奇侠传6》、《激战2》实体版、《英雄无敌6》、《英雄无敌7》、《风卷残云》、《碧之轨迹》、《新剑侠传奇》、《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圣女之歌零》等游戏产品,新游时代特色鲜明,专注于游戏软件,高效的运营团队,良好的渠道关系,使得我们成为目前最大的电脑游戏和主机游戏发行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