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乐通主题游乐产业峰会HRG哈橙文娱获奖

05月27日 16:27新浪游戏

  5月23日至24日, “2017游乐通主题游乐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橙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机械游乐设备制造商”奖项。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主题游乐产业研究型资讯新媒体服务平台游乐通与中国美术学院、主题娱乐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项目、产品和服务机构。来自游乐产业的开发商、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业界人士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主题游乐产业发展前沿和未来趋势。

  “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机械游乐设备制造商” 作为颁奖典礼中行业类亮点奖项,旨在奖励哈橙文娱在文娱机模设备研发及制造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颁奖典礼现场,哈橙文娱董事长刘超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奖杯及证书。

  机模(机械动雕)是一种高度仿生的文娱设备,HRG哈橙文娱依托哈工大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技术沉淀,目前已经研发生产出了一系列的机模设备,包括万达集团在内的许多客户成为其机模设备订购的合作伙伴。机模设备中的人型机模,可以高度还原人类的表情、动作并可以进行多种交互。哈橙文娱的人型机模产品在面部与肢体上有着非常多的自由度,可以保证产品具备丰富的表情与肢体语言,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不同功能上与动作上的定制开发。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橙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哈橙文娱”,是 HRG旗下子公司。哈橙文娱以创造更好的娱乐体验价值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最难忘的娱乐体验。主要从事机模设备定制开发(机械动雕)、黑暗骑乘项目开发、主题乐园规划设计、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景区、餐厅、酒店等)等业务,是集设计、研发、咨询服务服务为一体的文娱产品供应商。

推荐阅读

{$v.title}}

《阴阳师》打破次元壁 “现世集结之章”主题资料片重磅上线

2017-05-20 15:29:37

{$v.title}}

恪守匠心精神保持小资气质 网易主题咖啡厅“易间”

2017-05-22 10:41:18

{$v.title}}

《冒险岛2》内测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7-05-22 16:02:14

{$v.title}}

《使命召唤OL》韩寒代言人品牌片发布

2017-05-25 11:27:42

{$v.title}}

2017eSmart:关于VR的5大猜想

2017-05-18 10:35:43